断章

很努力的快乐

11.19 感情真是一件玄妙的事

        今天的感情的事主要来自于闺蜜。
        本科的同学出差,来厦门,所以我们这些留守厦门的儿童就出去聚了,找不着吃饭的地儿,找了好一阵,路上遇到下水道漏水,恶心了一路,现在想想胃里都还不舒服,还有一堆任务没做完,所以聚会好像也没有跟大家交流很多,一直在默默地听,听他们聊天,听他们唱歌。十一点半实在太困,撑不下去我就跟🐭先走了,幸好还有🐭。
        菜菜的故事
        菜菜的男盆友也在聚会现场,菜菜是我舍友,所以我就在群里让菜菜和他男盆友侧面提了一下,打算先走,菜菜男盆友又是个十分磨叽的人,半天也不知道要怎么提起这事,反正最后弄得我还是没能太提前走,而且还有点尴尬,菜菜就跟男盆友生气了,一直以来觉得男朋友太磨叽,不果断的情绪就爆发了,一句我们性格不合适就把男朋友炸我这儿来了,赶紧问我咋回事!说实在,对于我这种性格还挺急的人来说,看你半天磨磨叽叽瞻前顾后确实挺生气的,菜菜男盆友很温柔体贴,但是,有时候不吵架的感情好像也不能持续很久。
         🐭的故事
        🐭是一个平时看起来没觉得会有一些粉红感情的那种女生,因为好像身边的男生都有点气场不和看起来,所以当她跟我说她一直暗恋本科班一个男生的时候还挺惊讶的,男生属于绅士很中央空调那种,我也实在很迷惑,不太知道他们之间的进展,但是知道男生不久就要去上海了,好像🐭也不能经常和他见了,🐭还挺难过,我也还挺替他难过的,为什么一段恰好的感情那么难呢。
        这几天生活的非常积极,常常沉迷学习无法自拔,虽然还是会玩玩手机,刷刷LOFTER,可是觉得自己学的是开心的,论文读的也是很感兴趣的,心中总是充满着阳光的,希望自己能保持这样的状态,保持热情,保持积极。

评论 ( 2 )

© 断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