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章

很努力的快乐

2017.4.28 初心

        心绪很乱。想写点什么,却不知从何说起,有些事啊,好像只能在心里,对自己都说不出来。

        这周一直在接待从武汉来厦门玩的高中同学,累并开心着,每天学校景点来回跑身体是疲惫的,但是每次一起玩,一起吃饭,一起逛景点就是开心的,虽然景点也都逛了不止一次。

        跟高中同学已经四年没见了,同学高考失利,高补后就去了武汉读大学。高中三年,其中有两年都是后桌,当年的幼稚的小男孩现在好像还是有那么点幼稚。记得当时每次他帮我拿着水杯去装开水、记得当时因为白色衣服后背被划上了划痕大家生气了一个晚自习,记得当时幼稚的男孩子老是不明所以的坏笑,记得高补的时候基本每周都会在QQ上给他加油打气。只是,四年过去了,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生活,对方不再参与的生活。有的只是朋友圈的偶尔点赞。

        见面之前,同学说要来玩,内心是有点忐忑的。最怕再见不会红着脸,再也不会红着眼。幸好,眼神相对的刹那,我们一如少年时。

        总是很珍惜这样年少的朋友,单纯没有负担。小时候,希望长大,知道长大可以穿高跟鞋,却不知道,越长大人就越孤单。

        愿自己更加珍惜所有,也愿自己一如从前无畏付出真心,更愿一颗真诚的心能换来另外一颗真诚的心。

        


 
评论

© 断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