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章

很努力的快乐

2018.8.02 一篇拖了几天的日记

    20号男朋友来厦门了,这是谈恋爱快一年以来的第四次见面。

    每次见面时的欢呼雀跃和每次离别时的依依不舍都是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时刻。看着自己爱的人从人群中走来,再看着自己爱的人在人群中淹没在人群中,心中的渐渐充实和渐渐虚空都是一样的。

    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的非常的快,厦门的夏天实在太热了,一个懒觉就睡到了上午十点多,赖床一下,就到十一点了。洗脸刷牙,就到了点外卖的时间。然后窝在沙发上看看剧,就迷迷糊糊又要午睡了,然后一觉睡到四点钟,太阳也没有那么刺眼了,才会从酒店出门。

    20号下午来的,这次终于见了室友,室友一直说要见一见,一来是以前的时间都不合适,二来是我也怕这种场面,所以一直拖着,这次的时间也都正好合适,那就见一见吧,一起吃了个饭。好像也没有见朋友就特别拘谨,也没有因为见朋友就特别的表现,这已经算是很好的表现了吧。其实感情的事,冷暖自知,别人看到的真的就能比你自己的感受更加清晰嘛?旁观者清,又究竟有几分准确?但是,说男朋友胖了,这大概是真的,哈哈哈哈。

    21号下午去看了街头篮球,男朋友的最爱应该就是篮球和我了,篮球和我的排名我就不敢乱说了。大概是要更爱我一点吧。如果不是异地我大概会是那种待在场边看男朋友打球的女生吧。比赛和表演都很精彩的,蓝白相间的篮球场,晴朗的天空,和不远处的海。

    22号下午去五缘湾逛了逛,来厦门的第六年了,但还没有去过五缘湾。沿着公园的自行车道骑行,悠然的晚风,熙熙攘攘的人群,和那个骑在单车上的少年。晚上去看了电影摩天营救,没有让人失望的大片。特效和镜头都很棒,心惊肉跳,也感动到落泪。每次见面都要看场电影,这次也做到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的短暂,23号就从五缘湾那边回到了火车站附近,因为是24号早上很早的动车,吃了好吃的晚餐,看了好玩的相声。(现在在写日记,好像也有离别的愁绪,我还真是多愁善感。)

    考虑很多的人,往往不能很好的享受当下,所以请好好享受当下,不要退缩。

    


    


评论
热度 ( 1 )

© 断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