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章

最近想做个喜欢发社交分享的少女,喜欢分享应该会很快乐。

12.1 2016开始倒数

     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厦门的天开始渐渐转凉,最起码傍晚和早上都凉嗖嗖的,虽然中午吃饭还会热的一身汗,然后免不了的吐槽天气,哈哈,这不是英国人干的事儿吗。
     最后一个月的第一天,上午去图书馆看了会儿案例,真是个又臭又长的案例,已经缠绵了一个学期,终于要到尽头,下个星期就结课了,明天再有一天,大概也是不够的,那就加上后天吧。中午去食堂吃了个饭,最近食欲不振,这是要瘦啊hhh,不过吃不下的感觉实在不好,想起以前室友说的,吃饭占据人生除了睡觉时间以外的十分之一(吃货)还不止,所以好好吃饭对于提高生活幸福度很重要,一个从来都不好好吃饭的人,觉得这话特别对,所以呢,要好好吃饭,食欲不振应该也就这几天吧。中午去开了个党内会议,我党对于思想还是要求很高的,会议比平时有趣,只是我真是困啊,万年午睡党实在撑不住,那就趁大家开心说说笑笑的时候迷瞪会儿吧,反正我经常是那个开会迷瞪的人。
      啊……最近还有件事儿说不清楚,💄,越来越迷糊,看不清楚内心,患得患失的,我真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一再告诉自己,做你自己就做你自己,别做你自己心目中的别人喜欢的你,就请做你自己好嘛!还记得去年给自己写的年终总结还是啥嘛!你就是你自己!经过了掩饰的你,不是你,总有一天别人会发现,你也会不开心,很多伪装是不能一辈子的,而💄那是一辈子的事!顺其自然好嘛!别慌,别急,也别拧巴。
      下午的高计课上的特别灰心,老师在上面说什么天书呢,幸好呢,大家都不懂,哈哈哈,说明确实是难啊,我这数学本来就不好的人,觉得人生几近奔溃……哎,时而再想,要不就彻底放弃这些什么数学吧,强迫着自己去学还学不会实在痛苦,可是不学这些真的可以吗,哎……我在说些什么,还是好好学学吧!虽然学不会,我已经知道结果了!所以呢,下课到现在,一直处于身体被掏空状态,都是高计课上的,人都灰暗了。所以一直在图书馆玩手机到现在,大概对面的同学很嫌弃我吧,“那个同学怎么回事,一来图书馆就玩手机,一直玩到现在,配个大大的嫌弃脸”,怎样咯,我就不能放弃我自己俩小时吗!可以!
      好了,再说到想去看的电影,想约的小伙伴自己买了票,可我那个时间有事,而且他们都把我往外推,💄,看着办吧。如果最后落单,我就边看边哭。
       然后就是我想回家了,可是没有长假,太折腾。哎,想回家。
       最近脑子塞满,心里塞满,所以👀也一直随着转,记住做自己呀,在2016年剩下的一个月里,虽然你2016比2015做的好!加油↖(^ω^)↗💄

评论 ( 1 )

© 断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