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章

很努力的快乐

10.30 墨菲定律的一天

        墨菲定律的一天。
        这种时候人特别容易难过。
        室友回家了,或者和男朋友去看演唱会了,下午睡了很久,因为知道晚上应该是睡不着了,不敢一个人睡觉的毛病就一直都没好过。
        晚上想出门,发现钥匙丢了,具体丢哪儿也不太知道,那上面有房间钥匙,有车钥匙,丢了还真不知道怎么办!烦!想出门学习一会儿的机会也被打乱。然后是点外卖,发现自己好像下错单,幸好后来送来还是对的。然后晚上宿舍的门又被风给吹坏了,费了番功夫才把门修好,不至于晚上敞着门睡觉。不敢一个人睡,所以一直开着灯,然后就停电了,宿舍电费没了。
        今天真是难过的一天啊。
        这个时候就挺难过的,觉得自己挺失败的,不知道可以找谁倾诉,也不知道可以找谁帮忙,人生每每遇到这种窘境,我就无所适从,无所依靠。
       平时的我是有多独来独往,多没有朋友。
       一向不擅长处理亲密关系,特别害怕麻烦别人,所以也就不会跟别人有太多的交集,还是希望你能进步一点,意识到自己不好的时候,请你向前一步,而不是永远缩头反思,希望下一次不敢入睡的夜晚,你有人陪,并且他刚刚好是你希望的那个人!
       

评论 ( 2 )

© 断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