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章

很努力的快乐

10.5 复习CPA爆炸而胡说八道

        最开始注册LOFTER,是想记录自己的生活,日记几年没写了,打心里觉得,日记还是应该手写,慢慢写才会记住自己都经历了什么,就像对着手机和电脑看论文总是不过脑。所以最近几年看的都是电子书,似乎真正进了脑子的书也不多,不像以前看书,现在都对其中的一些情节不忘,甚至大概在书的哪一部分哪一页的哪个地方都可以说出来。
     所以日记为什么不手写,我不是一个会保存东西的人,对于收到的礼物,自己写的日记,别人寄的明信片,有纪念意义的所有的东西,我都不善于保存。也不知道这个习惯从何而来,应该不是觉得不重要吧,大概是觉得基于物上的存在,我应该可以用脑子,用心去记住吧。可能也就只是自己不是个细心体贴的人,最起码不如那些会保存小物件的女生细心体贴。
       所以注册LOFTER,是想在别人翻自己的明信片日记本的时候,我可以翻翻她。
        说是为了记录生活,翻翻记录,似乎多是自拍和一些平时偶尔拍的照片,这也是当初的一个小小初衷,希望能学学摄影,当然不是自拍,说是因为CPA,可是CPA好像也没看多少,总是觉得自己做完这件事就去做那件事,那件事一定比这件事做的好,往往都是给自己找了个借口,事实总是打脸。
        好吧,今天是第一篇日记,该睡了,拉开窗帘和床帘,明天早上我要被阳光叫醒。  
       

 
评论

© 断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