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章

很努力的快乐

2018.11.26 如果是结束 那我想留下记录

还是叫男朋友吧。

曾经在男朋友的手机里看到过一张他和别的女生的合影,没有很亲密,就是大家一起吃饭,然后他们两个人合影的一张照片,现在也记不清楚具体是什么样了,也不愿意回忆起来。他也曾在那个女生的微博下有挺多互动的,我先是发现了他在她下面的互动,然后他来厦门的时候,我也真是无意中看他的手机照片,我们俩一起在看,本来那天还没打算说他在她下面互动让我不太开心的事情,既然都看到了,那就索性一起说了吧,说我不想看到这样的互动,比如在她的微博自拍下面评论”漂亮“”好看“”哈哈哈哈“类似这样的,总之这样的评论让我觉得超越了一个有女朋友的人和其他异性应该有的距离,男朋友当时也是答应了,说不会再有这样的互动,但其实他们有七八个人,私底下关系应该都还挺好的,是同一届同一个专业的研究生,七八个人里面大概有两三个女生,玩的都很开,也是研究生会一起工作的,平时接触的机会应该还是很多的,我一开始也只是觉得他这样的互动我觉得过了一点,想给他提个醒,那是一开始谈恋爱的时候,看到那张照片的时候,我确实是生气了,为什么会有一张他们俩合影的自拍,这让我心里留下了一根刺,但我们俩是异地,我觉得这种交往也是无可厚非的,一个小团体里面的女生,我了解这样的状况。所以对于男朋友是信任的,他是爱我的。只是前几天,男朋友的微博有个男同学点赞了,我就点进去了这个男同学的微博,是男朋友的很好的同学和朋友,也是他们小团体中的一员,天意吧,那个男同学前一天晚上发了微博,里面有张照片是他们七八个人一起吃火锅的照片,首先,这意味着男朋友骗了我,男朋友平时吃饭行踪,都会跟我说,但这件事他没有告诉我,某天中午他们一起吃火锅了,但男朋友却告诉我说,他去吃午饭了,然后吃完回去睡觉了,我不知道是哪天,因为我问他的时候他说想不起来了,一直都想不起来。其二,照片中八个人围着吃饭,两个女生,男朋友和那个女生坐在一起,两两坐的,很小的一张桌子,明明在我跟他说了,我对这件事情很介意的时候,他还要隐瞒我,并且还是那么多人一块儿吃饭,他们俩非得坐在一起,并且在我问了什么时候吃的时候,就是说自己想不起来哪一天,明明从穿的衣服看,应该就是最近几天的事情。

今天早上厦门地震了,冷静下来回过神来,跟他说了一声,当时心里想,要是就这么意外发生了,心里面应该会后悔吧,没来得及说清楚。

这件事破坏了我对他的信任。本来我对他的信任就没有很强,我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很多疑的人,对待感情一直患得患失。我知道我的问题,飘忽不定也是他的问题吧,既然这样是不是就该分手了,不合适干嘛要为难双方。

我知道有的话一说出口,就挽救不回来了;有的话说出口了,就是在心里扎上了一根刺,就算长好了也是永远的伤口,跟以前不一样了。

如果这是结束,我希望我的伤口能快点好。


评论
热度 ( 1 )

© 断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