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章

很努力的快乐

2018.4.20 想做个一直分享快乐的少女也并不容易呢

改了lofter的标签,想做一个喜欢分享的少女,少一点自己品味的小心思,想跟别人分享那些很难说出口的少女的小心思。
可是,好像像很多博主那样,每天只分享快乐的事,每天都在镜头前开心的微笑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呢。所以他们可以把他们当工作,而不是当生活,lofter应该是我的日记,所以应该是我的生活,那么我的那么一点不愉快和小失落,也希望被别人包容。
晚上老是忍不住流眼泪,心里一难受,觉得心酸的很,眼泪就源源不断了。
心酸的原因很多。1.刚开始去一个新的地方实习,陌生的环境,总有点不舒服,还在适应,所以没有心情很好,我是一个对周围环境太敏感的人,太敏感容易让自己累的很;2.这几天电脑坏了,一直没修好,觉得很烦;3.在所有事情不顺的时候,居先生不够成熟的,不太会关心人的缺点就让我更加不舒服了一点;4.说你很难,说你很辛苦,谁不是呢,这话还是挺伤人的。
睡觉吧睡觉吧,明天早上毕业图像采集,时间真是一挥而过,带来了一阵风,风也带走了一些香气。
晚安⭐️。

评论 ( 1 )

© 断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