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章

很努力的快乐

2018.4.02 年少时的欢喜

    见了好久不见的老朋友。

    老朋友说,我高一就开始喜欢你。

    我说,我知道啊。可那时候我那么丑,除了学习好以外也没什么亮点啊。

    老朋友说,是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说不清楚。你知道嘛,很长一段时间你是我的力量。

    我说,那是我的荣幸。高中的时光仿佛就还在眼前,却也过去了那么久了。

    老朋友说,你要幸福,开心,每天都要笑啊。

    我说:好的,我会的。你知道年少时有人喜欢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你也会幸福的。

    老朋友说,会的。

    祝你幸福。

 
评论

© 断章 | Powered by LOFTER